close

學英文用對方法就能學得好!

學習讓她整顆心都暖到發熱











▲海軍誤射雄三飛彈貫穿翔利昇漁船,造成船難1死3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,貫穿漁船翔利昇號造成1死3傷。卻有海軍官員指出,中國解放軍可能因此對雄三威力感到害怕,引起外界熱議。前氣象主播李富城3日則在臉書上提到,「如果我是老共,我不相信那是誤失,那是武力展示,要向中共示威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指出,有海軍官員指出,過去大家對於雄三飛彈的認知是只能鎖定打擊中、大型水面艦,但經過此次誤射事件後,才得知連小型漁船都能貫穿,「解放軍可能會因此對雄三感到害怕」。

但這番言論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認為這根本是海軍「自我感英語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 推薦覺良好」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批,就算海軍官員所言屬實,「但看到這種軍紀,是台灣人民害怕,解放軍卻可能會因此大笑吧!」

李富城則是在臉書上揣摩老共對此次飛彈誤射的看法,一、我不相信那是誤失;二、那是武力展示,向中共示威;射後不理,會自動追蹤海上目標,技術先進;四、警告你老共,不要亂動,我還有更厲害的。

▼李富城4點揣摩老共看誤嘉義英語家教 推薦 會考英文試題射事件。(圖/翻攝自李富城臉書)

?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多益補習班 托福作文 字數絲團!

?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徐永明批軍紀:解放軍正在大笑

家屬提8訴求馮世寬:全力配合

外媒:中共未偵測到雄三飛彈落點

海軍官員爆:雄三讓解放軍開始害怕

馮世寬不請辭:軍中改革我承擔

尼伯特快來了!台中2萬6千個沙包備戰

跳船潮?傳海軍36名新生直接退訓

老共怎麼看誤射?李富城有解

蔡正元稱雄三險射廈門遭軍方打臉

蔡英文首批星星府:馬高雄美語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桃園英語老師 推薦 台中英語核定27人

關鍵40秒發射雄三飛彈士官長嚇傻

誤射雄三蔡英文代表國家向死者弔唁

虱目魚契作無效馬吳學甲慘成人英文教材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

陳致中問蔡:聽得下去誤射說辭?



各種職業英文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
arrow
arrow

    vbjb5f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